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汽大通李应军:致力成为新能源车型最全面,海外市占率最高的中国车企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8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0 15:4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 11 月初,国务院正式印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 年)》,明确了 " 发展新能源汽车 " 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更是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发展的战略举措。面对行业新政策、新风向,如何走得更好、更稳、更远,这是目前国内各大车企所应考量的一大重点。
对此,上汽大通 MAXUS 销售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应军先生在广州车展期间也接受了 ZAKER 汽车的专访,并畅谈了上汽大通 MAXUS 在新能源新风向下的前瞻布局以及各项专属举措。


李应军提到,上汽大通 MAXUS 作为新能源技术先行者,精准洞察行业新风向,提出了 ALL3 ROADMAP 规划蓝图,率先推动 " 全能源、全平台、全市场 " 的全领域新能源战略布局,现已推出 EUNIQ 5、EUNIQ 6 、EUNIQ 7、EV90、EV30、上汽 NEW 纯电动皮卡概念车等新能源领域的众多产品,已形成覆盖 MPV、SUV、轻客等细分市场的全领域产品矩阵,完成从纯电、混动,到最前沿的燃料电池组成的全能源体系。


同时,上汽大通 MAXUS 也将面向全球市场,包括排放标准全球最严苛的欧洲,形成年销量 " 万辆级 " 的区域市场容量。目前,上汽大通 MAXUS 在欧洲市场累计销量已强势破万。而在今年 10 月份,千余辆 EUNIQ 5、EV30 等新能源车型扬帆 " 出海 ",创下旗下新能源乘用车产品面向海外市场的首次大批量出口记录,且目的地为挪威、英国等汽车市场相对成熟、竞争激烈的发达国家。


在国内以及海外市场均受消费者的欢迎,这和上汽大通 MAXUS 用科技赋能每一款产品、用 " 软件定义汽车 " 的理念是分不开的。
李应军与 ZAKER 汽车讲道:" 上汽大通 MAXUS 全新升级了 SOA(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服务式电子架构,全面打穿车载各大域控制器之间的链路,并实现了软、硬件的分离,不仅提高了前期开发的效率,更有效提升了功能迭代效率。洞察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深度融合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车控等场景,形成创新场景驱动下的自主软件开发能力。具体到技术层面,EUNIQ 7 所搭载的智能算法,使汽车能够根据外部因素的变化,自主调整系统状态,轻松应对;EUNIQ 6 搭载的 Omni-Sense 车辆 AI 智能控制系统则作为车的感官,让车辆可以从外界获得信息,实现主动思考和自主决策。"


除此之外,在购车用车的福利服务政策上面,上汽大通 MAXUS 针对所有购买 EUNIQ 系列车型的用户,诚意推出包含终身质保、金融置换、终身流量、充电补贴、绿色通行等在内的 6 重大礼,助力用户轻松开启新能源低碳定制生活。


未来 5 年,上汽大通 MAXUS 还将持续推出数十款新能源车型,到 2025 年达成新能源销量占比将超过 30% 的目标,致力于成为国内新能源车型最全面、海外细分市场市占率最高的中国车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