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送上温暖弘扬文化大连开展各种特色活动庆中秋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3

帖子

25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5 08:36: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金钢社区】情系伤残家庭
近日,金钢社区开展走访慰问伤残家庭活动,对社区的 9 户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带去日用品及月饼等生活物资。平日里专人负责联系,每月至少联系一次或入户、或电话、或组织活动,保证与他们的联系沟通,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与帮助。半岛晨报、海力网首席记者张锡明
【兴民社区】关爱辖区孤老
9 月 20 日,兴华街道兴民社区开展迎中秋关爱辖区孤寡老人走访活动。兴民社区团支部和社区志愿者走访辖区兴华路 17 号楼陈洪义夫妇及苍山路 10 号楼刘淑珍老人,给老人送去月饼、牛奶,与老人谈心,尽可能让老人感受到更多的快乐。半岛晨报、海力网首席记者张锡明
【市文明办】组织市民写古诗词
晨报讯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黄凤桐 实习生孙玉铭 ) 昨天,城市书房八一路店充满了诗意,市民来到这里书写下关于中秋和团圆的诗句,每位参与市民都获赠了一份月饼,提前感受到了过节的气氛。
9 月 23 日 9 时至 16 时,市文明办在城市书房 ( 八一路店 ) 开展了 " 古月今人 笔墨传情——诗词换月饼 " 活动。23 日上午,记者来到活动现场,看到早早来到现场的不仅有广大书法爱好者,还有带着孩子来参与活动的家长。" 现在是手机等数码产品盛行的时代,已经很少有人动笔写字了,想通过此次活动,好好练习一下自己的字,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 ",一年轻女孩说。为了配合这次传统文化活动,还有市民特意穿上旗袍。
活动中,市民抄写中秋主题古诗词或原创古体诗等,凭现场创作书法作品兑换一份美味月饼和两套精美中秋主题书签。
【龙园社区】制作中秋月饼
晨报讯 ( 于艳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社生 ) 9 月 21 日,甘区泉水街道龙园社区在活动室开展了 " 缘来一家人 " 中秋月饼制作活动。
社区邀请小区特佰惠的 DIY 达人徐艳老师来教大家学做月饼,20 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次活动。徐老师提前准备好了做月饼的面团、馅料,教大家做月饼,在老师讲解后,大家开始自己动手,一边说着关于中秋和月饼的故事,一边专心的揉面团、包馅。很快,一个个圆滚滚的月饼在大家的巧手中诞生了。
另外,9 月 19 日上午 9 时,龙园社区还开展了一场居家安全知识讲座活动,从居家用电安全、居家用气安全、居家消防安全等方面为辖区居民系统地讲解了居民在家中如何检查消除电气及消防安全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居家安全知识,与居民交流互动。
【新型社区】晚会助居民 " 团圆 "
9 月 21 日晚,沙河口区新型社区在新有公园举办 " 唱响新时代—迎中秋庆国庆 打造绿色社区 " 广场文艺晚会。社区在现场视频连线,让不能回家过节的孩子和老人 " 团圆 "。晚会分为 《我的祖国》、《踏歌起舞中国》、《情韵江南》、《共圆中国梦》四个乐章,还特别安排了视频连线环节,有的老人孩子常年在外地生活,在现场用电脑连线老人孩子,帮老人和孩子 " 团圆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齐芳芳【幸福 e 家社区】送困难户月饼 9 月 21 日上午,沙河口区幸福 e 家社区联合辖区烘培房开展了以 " 同做月饼 · 诗话中秋 " 为主题的中秋节主题活动,居民们一起动手学做月饼,提前感受节日的欢乐。在活动中,烘培专业人士现场教辖区居民们做月饼。大家还将亲手做好的刚出炉的月饼送到了辖区弱势群体、困难家庭,开展精准帮扶。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