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丁真火到了韩国:韩媒赞“天然美暖男”网友因他吵翻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5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 21:09: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韩联社报道截图
最近,四川甘孜的 20 岁藏族小伙丁真,不仅在中国走红,也火到了国外。12 月 1 日,韩国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中国 " 甜野男孩 " 丁真,并不吝赞美之词,评价他是 " 天然美暖男 "" 偶像级小伙 "" 美男子 "。而韩国网友也因为争论丁真长得像哪个明星," 吵 " 了起来。


韩国《中央日报》截图
韩联社写道,丁真凭借羞涩的表情、天然美十足的英俊外貌,在中国的短视频平台上,收获了不亚于热门偶像的超高人气,并在全中国掀起了 " 去看藏族暖男 " 的热潮,吸引大批游客前去探望,尽管四川甘孜仍是旅游淡季,但当地酒店的预订量已经翻了一番,机票也几乎被一抢而空。


韩国三大报之一的《中央日报》,也详细报道了丁真的走红经历。文章题目为《10 秒视频惊艳中国,微笑暖男丁真阅读热度达 42 亿》,里面提到,由于丁真是藏族小伙,不少中国网友一度认为他的家乡在西藏,后来丁真用毛笔写 " 家在四川 " 后澄清,不料被网友 P 上各种地名,让丁真成为中国各地的宣传大使。文章还特意用汉字解释了丁真 " 甜野男孩 " 的称号。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截图
丁真被韩媒报道后,也引发韩国网友的热议。网友纷纷留言,除称赞丁真帅气之外,还因为争论丁真究竟长得像哪个明星," 吵 " 了起来。
" 像日漫里的人物!"


" 像年轻时的郭富城!"


" 有点金城武的感觉!"


" 感觉像姜栋元!"(海外网 刘强)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海外网 刘强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