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突然!知名汽车品牌要停产?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7 18:4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条关于大众汽车停产的消息迅速引发了多方关注。有消息称,受芯片供应不足影响,上汽大众从 12 月 4 日开始停产,一汽大众也从本月初进入停产状态。该消息是否属实?记者在第一时间向大众汽车进行了核实。
上汽大众作为国内的一线汽车品牌,不少人都很熟悉。数据显示,今年前十个月上汽大众在国内的累计销量超过 125 万辆 。
12 月 5 日有消息说,上汽大众从 12 月 4 日开始停产,一汽大众从 12 月初起也将进入停产状态。而影响南北大众停产的主要原因是芯片供应不足。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 徐颖: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到了一些特定汽车电子元件的芯片供应。中国市场的全面复苏也进一步推动了需求的增长,使得情况变得更加严峻,导致一些汽车生产面临中断的风险。
大众中国回应称,虽然芯片供应受到影响,但情况并没有传闻中严重,目前正在寻求解决办法。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 徐颖: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也已经和总部、相关供应商展开协调工作,积极采取应对措施。
目前,相关车辆的客户交付没有受到影响。
来源:杭州交通 91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