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马路上罔顾行人甩尾漂移,男子被拘15日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7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0 13:0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 年 12 月 8 日,上海普陀警方发现网上流传一段视频,其中显示:在云岭西路香樟路附近,一辆橙色跑车罔顾行人、车辆安危,故意做出甩尾、漂移等危险动作,严重影响周边道路交通安全。


发现该视频后,警方即搜集相关证据开展调查,于 12 月 9 日查获涉事驾驶员陆某(男,51 岁)。经查明,陆某于 12 月 7 日晚,驾驶朋友的跑车行驶至云岭西路香樟路时,无视路面交通信号灯及标识标线,故意驾驶车辆做出甩尾、漂移等动作。其间,未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目前,陆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行为被普陀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15 日。


同时,普陀警方已对陆某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以记分和罚款的行政处罚,并暂扣涉事机动车。


警方提醒
上海公安机关将持续推进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法守法,共同维护城市良好通行秩序,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警民直通车上海微信公号、人民日报
编辑 李鹏
值班主编 陈云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