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红丁真回击网络暴力自述恶劣生活环境:多一种世界观就多一条呼吸的路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8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0 18:4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 月 9 日晚上,丁真方面借助小马珍珠的微博发文回击网络暴力,并自述恶劣的生存环境,语言充满文艺气息,如临其境,令人心疼。
在颜值当道的社会,拥有绝佳颜值无异于掌握了很高的话语权。康巴汉子丁真很完美地诠释了这一种看法,凭借一段不到 10 秒的短视频,丁真瞬间蹿红,眼瞳明亮清澈,五官立体标致,笑容温暖治愈,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 " 如意郎君 "。四川、西藏两地更是上演了一场激烈的 " 抢人大戏 "。


丁真的走红实属意外,超乎大家的预期,这其中并不掺杂资方的精心谋划,一切显得那么自然又真实。或许正因为如此,丁真并没有做好走红的准备。因为常年在高原生活从事农牧工作,他显得黝黑又 " 邋遢 ",与现如今活跃在荧幕上的精致爱豆截然不同。


丁真小学三年级辍学回家放牛,受教育水平有限,大字不识几个,语言表达也不利索,这对于明星而言 " 难登大雅之堂 ",不过大家对丁真格外包容,认为这是他真实淳朴的另一种表现形式。正因为知道丁真生活不易,大多数网友自然不会对他苛刻。


然而,总有一些愤愤不平的酸民逮住丁真的不足,进而嘲讽谩骂,这是在现实生活中过得有多不如意,才会在网上肆意妄为充当偏激的键盘侠?12 月 9 日,有网友整理了部分网友对丁真的恶意评论,大多数男性网友认为丁真长相平庸,没有阳刚之气,过于阴柔,长相一般,笑起来甚是油腻 ……










还有十年寒窗苦读生活不太如意的网友也抨击丁真,颇有愤世嫉俗怀才不遇之感 ……


更有偏激的直男恶意 P 图,毁了丁真的原本清秀的容貌,取而代之的是一张惊悚恐怖的脸,如此恶趣味令人直叫恶心。


或许是认定丁真善良淳朴不敢出声,所以这帮直男才在网络上为所欲为,畅所欲言,行为令人发指。12 月 9 日晚上,丁真方面借助小马珍珠的微博发文回击网络暴力,并自述恶劣的生存环境,语言充满文艺气息,如临其境,令人心疼。


丁真方面借助珍珠的口吻,讲述了走红以前的心路历程以及生活环境。坦言高原的生活实属不易,不仅要面对狼、暴雪、落石,还要与严酷的冬天做抵抗。理塘的冬天有多可怕?丁真曾亲眼目睹强壮的牦牛在积雪中倒毙。正因为环境恶劣,所以丁真会在暴雪来临之际,打着哆嗦去寻找不知踪影的牦牛。


丁真透露,选择成为国企员工前他内心也很是忐忑,惴惴不安,要舍去自由与舒适,迎接一条从未见过且不知前方有多泥泞的道路。但想到能给家乡带来更好的未来,丁真便更坚定了自己的选择。然而,大家却骂丁真是文盲,认为文盲不该享有这么高的关注和待遇。但要清楚的是,若可以选择丁真当初不会愿意从小辍学干农活,如果没有丁真的走红,当地村民恐怕日复一日在这种 " 原始生活 " 中度过


文章的最后,丁真方面呼吁大家:" 多一种世界观,就多一条呼吸的路!" 此话真挚且诚恳,酸民善妒,不忍看到起点低的丁真拥有大好未来。但若换位思考,从小就要担惊受怕过艰苦日子,直到 20 岁才能迎来一点新的转机,但月薪也仅有 3500 元,酸丁真的人还舍得与丁真的人生换一换吗?
虽然这篇长文很明显不是出自丁真的手笔,极可能是由丁真才华横溢的老板杜冬执笔撰写,但相信这一切都是丁真的真实生活和心声,希望部分男性能像文末所呼吁的那样行事:多一种世界观,就多一条呼吸的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