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子遭母亲软禁12年与社会脱节瘦到皮包骨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0 19:0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台湾媒体报道,12 年前一名 11 岁女童离奇失踪,竟是被母亲林女软禁藏匿,12 年后,23 岁风华正茂的女子却全身瘦成皮包骨,就连亲生哥哥也都无法认出,岛内警方讶异女童未就学的那些年究竟怎么过的。这起震惊岛内的案件得以曝光,是因为林女带着失踪女子外出购物留下消费记录,之后由警方介入调查侦破。目前,女子亲生父亲已出面相认,并痛心大喊 : 好好的人怎会照顾成这样。


据报道,彰化警方日前调查,46 岁林女与谢男两人育有 1 子 1 女,12 年前因故离婚,子女监护权均判谢男所有。2008 年,林女前往前夫家探视女儿时,将当时年仅 11 岁的女儿带去高雄,谢男遍寻不着、音讯全无。谢男曾对前妻林女提出妨害家庭告诉,彰化地检署也发布通缉,本月 7 日,警方抽丝剥茧协寻,终于侦破本案,找到该对母女并让父女相认。


当年的女童现年已经 23 岁,因为长时间遭软禁未就学,长期与外界隔绝,不只身型非常瘦小,仅有 32 公斤,而且明显出现接触障碍。阔别多年再见女儿,谢父眼见到女儿憔悴身影,一句 " 还记得爸爸吗?" 竟换来痛心地一句 " 很陌生 "。


谢父向媒体透露,多年来寻找女儿的各种方式都试过了,甚至办理退休只为专心找爱女,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前往台中、高雄两地找人," 失踪第一个月爆瘦 14 公斤,完全睡不太着 "。如今女儿回来了,谢父虽如释重负,但表示心情复杂又心痛又高兴。谢父说,为何好好的一个女儿照顾成这样,后来由儿子跟她聊,才慢慢找到熟悉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