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赵丽颖这是被老天爷赏土吃了?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2 15:4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赵丽颖的对家粉丝过年了。
是的,你没看错,是对家,不是自家。


眼看新剧《有匪》马上要上了,各种代言邀约拿不停,怎么就又被嘲了?
别急,听所长慢慢给大家捋。
前几天,赵丽颖登上了杂志《ELLE》的 2021 年 1 月刊,开年第一封,属实有排面。


But…… 评论区却不太友好,仿佛又回到了她生孩子之前的风评:土丽土气


倒也不能说全是尬黑。
第一眼看到这张图的时候,还以为小赵仿佛是刚从《向往的生活》里下田插秧回来。


选的服装并没有衬出她姣好的曲线,黑靴子更是扬短避长,加上这个坐姿,以及几乎露出二分之一眼白的神情,一时间槽多无口。


一身从头到尾,全靠姐姐明丽的笑容增彩。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件犹如阿依莲打折款的裙子,竟然来自 Dior2021 早春系列。


再来康康动图,这是要让所有人知道,鱼塘被你承包了吗?


‍
发型土是真的,尤其对比之前的几次造型来看。


下面赵丽颖的粉丝一水儿的夸:姐姐穿得比模特还好看。


‍
她们看到的,和被网友嘲 "老天爷赏土吃" 的赵丽颖仿佛是两个人。


这件红裙子就好很多,but 小赵的动作减分了些,比如那似乎无处安放的两只手。


忍不住吐槽一下后期,能把赵丽颖修出张钧甯的感觉也是不容易。


虽然理解杂志方可能想呈现出一种原生态的氛围感,但 P 图这活儿还得是粉丝来。


毕竟用爱发电。


这套,请问是三十八线小城镇影楼门口挂的宣传照吗?


郭碧婷和向佐的婚纱照看起来都比它值钱!(开玩笑)


真是白瞎了小赵的美貌,let's 无语。


事实证明,硬凹真的不行,越是随性简单,呈现出来的状态才越自然温婉。


一般来说,艺人写真翻车,粉丝第一时间就会怒骂造型师 and 摄影师,毕竟照片出自他们之手。


这些人很好找,杂志访谈最下方有名有姓。


当杂志照反响不好时,粉丝第一时间就会 " 降罪 " 下来,但问题真的出在他们身上吗?
先说张悦,时尚圈顶尖摄影师,国内所有知名杂志几乎都跟他有合作,曾给英国前首相托尼 · 布莱尔拍过肖像。


简而言之,这是一个极少失手的专业人士。
来看看他以往的作品:
戚薇和李承铉这组,表现力没问题吧?


杨幂这两张着实有点惊艳,把她的优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逆转了刘诗诗总是寡淡清冷的形象,让人看到了她妩媚的一面。


娜扎这个,问题貌似出在妆发上?但大美女的眼神和动作都很有超模风。


所长还找到了张悦最近给刘雨昕拍的一组图,不是粉也有想要存图的冲动。


一向以少女感著称的欧阳娜娜,在张悦的镜头下多了几分小女人的性感。


啥也不说了,把 " 御姐张天爱 " 打在公屏上。


夸一句赵薇全场最美,没意见吧?


被嘲了好一阵油腻的万茜,也被张悦拍出了昔日的清冷气质。


所以说,赵丽颖这次被嘲不能全然怪摄影师。
那么服装师和造型师呢?
这么说吧,或许大红之前的她需要听服装 / 造型师的,但以赵姐现在的咖位,应该都是自己拿主意了。


换言之,我们看到的这些能公之于众的照片,大概率是经过她本人同意的。
毕竟身居 85top 花之列,早就不是当年那个在剧组查无此人的小透明了。
而且这次的图虽然没有刚复出时拍的好,但比起早年的造型已经是天壤地别了。


好看还是非常好看的,只不过时尚感有待加强。
真的大可不必给她起 " 垚 " 这么有恶意的绰号。


褪去婴儿肥之后,赵丽颖明显变得有女人味了,眼窝稍显深邃,面部线条也愈发清晰。


当初官宣即被群嘲,小赵一度在 Dior 官博找不到姓名,被晾了一段时间,不过如今蝶变归来的她,也终于学会了扬长避短。


与此同时,也到了胶原蛋白流失的年纪。
当年《杉杉来了》里深入人心的 " 包子脸 " 也不再,其实粉丝没必要总是强调少女感。


跟杂志照几乎前后脚官宣的,还有《有匪》的新预告片。
出乎意料的是,这部剧的滤镜开得前所未有的大,赵丽颖的鼻子几乎都要给磨没了。


这是开了十八层磨皮?


想必也是为了掩饰小赵脸上的疲态,以及逐渐下垂的下半张脸。


原著中的周翡是个十几岁的少女,当初官宣时,书粉曾大力反对过由赵丽颖出演这个角色。


从她们的角度来看,一个已经结婚生子、状态又不算好的女明星来演 " 少女 ",似乎有些难以令人接受。


却也忽略了,周翡这个人物身上所代表的另一种意义:" 世事洞穿,天真不泯 "。
豺狼乱世动摇不了她的初衷,也改变不了她内心的坚持,知世故而不世故,处江湖而远江湖。


还有人比赵丽颖更适合吗?
回看 85 花扯头花之路,可能因为红的晚,赵丽颖似乎总是游离之外,不抱团不撕 X,且算是其中代表作最多的一位。


33 岁不算年轻,但跟 " 老 " 字也挂不上边,现在的她反而更有力量,眼神也更坚韧了。


2021 年的赵丽颖有三部剧面世,和流量王一博合作的《有翡》、迷雾剧场的《谁是凶手》、郑晓龙执导的《幸福到万家》。


明眼人都看得出,这是要更上一层楼的架势。
所以当初那些因为她结婚生子就觉得耽误事业的粉丝,其实是白操心。


赵姐远比你我想的更有野心,也更有规划。
要真说有什么嘲点,大概也就是所谓的 " 土 " 了,但在这为数不多的短板上,她也未曾放弃过前进的步伐。


差不多是从 17 年才起来,花了三年时间五大准满,这三年里又停工一年多结婚生子,所以速度还算挺快的吧。


从一开始被群嘲,到上个月时装闭年杂志引用了 Dior 高定新季全套 8 套,赵丽颖穿了五套且是国内首穿。


说明时尚圈也在慢慢接纳她。
回首刚赵丽颖刚红的时候,有关她的各种传闻甚嚣尘上。


或许是谣言,又或许是舆论夸张了,但细想其实又并没什么原则上的龌龊,换个角度解读,你也能看出她的头脑清楚,目标坚定。


就像采访里说的那样,这种沉静之美来自赵丽颖本人的自在和通透。
海贼王里有一句话:这个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够经受得住嘲笑与批评仍不断往前走的人手中。


纵观娱乐圈的大部分明星,红只是昙花一现的事,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一直红下去才是本事。
而对赵丽颖来说,作为一个演员,能交出合格的作品,就是对观众最大的负责。
2021 年的这三部剧,就是她交出的三张考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