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媒:全美ICU床位告急新冠患者“无处可去”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2 15:3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北京 12 月 11 日新媒体专电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 12 月 9 日报道,联邦数据显示,超过 1/3 的美国人生活在医院严重缺乏 ICU 床位的地区,这显示了美国在新冠疫情最致命的一周内医院危机的最新详细情况。医院病床短缺可能会使患者无法得到所需的护理,死亡率有可能再度增长。
据报道,在埃尔帕索,各医院报告说,上周在 400 张重症监护 ( ICU ) 床位中空闲的只有 13 张。在北达科他州的法戈,空闲床位只有 3 张。在阿尔伯克基,空闲床位数量为零。
《纽约时报》对医院报告、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公布的数据进行的分析显示,截至上周,服务范围涵盖 1 亿以上美国人的各家医院,总计的空余 ICU 床位所占比例不足 15%。
许多地区的情况甚至更糟:在横跨中西部、南部和西南部的大片地区,每 10 个美国人中就有 1 人居住在 ICU 床位要么已经完全饱和、要么不足 5% 的地区。在这个水平上,专家们说,要维持现有的对最严重病人的护理标准是不可能的。
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公民影响中心执行主任贝丝 · 布劳尔说:" 我们的前线医疗服务所能提供的东西只有这么多,尤其是当你谈到真正的农业县时,这些县目前正受到新冠肺炎的沉重打击。"
她说,新冠肺炎患者的急剧增加会令小医院不堪重负。她说:" 这种病的病情发展非常快,可能会迅速恶化。如果你没有相关救治能力,那就意味着有些病人会死去。"
联邦政府 7 日发布的新数据显示,在得克萨斯州、密歇根州等一些地区,新冠重症患者的比例正在接近纽约市在春季疫情高峰期的水平。
报道称,上周,加利福尼亚州发布了如下命令:在那些医院里超过 85% 的 ICU 床位被占据的地区,居民必须待在家里。在全州 ICU 床位已经满员的新墨西哥州,州长卢汉 · 格里沙姆预计该州很快就会宣布,医院可以根据谁最有可能幸存下来分配医疗资源。
医生和研究人员说,ICU 床位短缺已经造成严重后果。
据报道,北达科他州今年秋天的人均感染率是美国最高的,而该州 11 月初空余的 ICU 床位有时会降至个位数。在小城迈诺特,当地的三一健康医院将医院大楼的整个第六层专门用于为新冠患者服务。
北达科他州的其他医院通常会接收转院病人来帮助减轻这种负担,但是当医护人员负责人杰弗里 · 萨瑟医生四处求助时,他发现其他医院也满员了。
当时病人不断涌来,挤满他的急诊室。他说:" 他们无处可去。"
报道指出,随着医生了解到有效的治疗方法,新冠肺炎患者的存活率已经提高。但是,医院病床短缺可能会逆转这些成果,由于患者无法得到所需的护理,死亡率有可能再度增长。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政策专家托马斯 · 蔡 ( 音 ) 说,当资源受到严重限制时,已经处于倦怠状态的医疗工作者被迫就谁该得到护理作出令人心碎的决定。
在加州,由于医院床位短缺,该州大部分地区将实施封锁措施,医院工作人员正准备迎接接下来几个月的挑战。目前,该州有超过 1 万名新冠肺炎患者在住院治疗,比两周前的水平高出 70% 以上。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新华社 文字编辑:李林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