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知名艺人被曝出轨经纪人,妻子深夜回应!

[复制链接]

261

主题

261

帖子

8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7 10:0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星情感之事向来都是网络最为关注的,像 14 号王栎鑫与吴雅婷宣布离婚事件引网友围观,大家不太相信曾经恩爱无比的夫妻会选择离婚。昨天,另外一对明星情侣张丹峰和洪欣也被传出婚变一事。


有港媒还信誓旦旦地说,目前张丹峰与洪欣已经商议分开,直言在这大半年里,张丹峰并未出现在女儿、儿子的生日派对。在洪欣生日的时候,张丹峰也未曾露面,直指彼此夫妻情感已经变淡,皆因 2 年前女经纪人毕滢事件所致。




看到网上对洪欣和张丹峰 2 位闹 " 离婚 " 传闻,当事人并没有立刻出面回应,所以吃瓜群众纷纷留言议论,不少网友支持洪欣的举动。
可到了 15 号深夜,当事人终于发声,严重打脸爆料者,洪欣否认与张丹峰离婚,她晒出 2 张照片回应吃瓜群众,照片中的洪欣与张丹峰、女儿三人同框,一家人其乐融融。


洪欣除了晒出合影,还发 4 字文否认婚变:" 天伦之乐 ",这配文道出 2 人的感情状况极佳,不用大家操心。更甜蜜的举动是张丹峰转发老婆的微博,他配上四个表情包来回应造谣生事的人。


照片里的张丹峰、洪欣夫妻俩笑容满面,状态非常之好,女儿做出一些搞怪可爱的表情,从照片背景来看,他们一家三口是去乐园游玩。


在 2018 年因毕毕滢事件的影响,确实给男演员张丹峰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多麻烦,但他也控诉很多恶意中伤者。不少网友留言心疼洪欣现在洪欣深夜发文否认与张丹峰离婚传闻,晒出一家三口的温馨照片回应吃瓜群众的质疑,证明旁人又在瞎操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