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仰光可能存在超十万潜在新冠病例,疫情有大范围蔓延风险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4 04:3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缅甸新冠防疫协调委员会副主席吴佐威梭表示,根据目前情况分析,作为缅甸新冠疫情最为严重的仰光省,大约有 3% 到 4% 的人口感染了新冠病毒,也就是说在仰光省的约 700 万人口中,有大约 21 万到 28 万人感染了新冠病毒,除了此前已经确诊的约十万病例,仰光目前还有大约 10 万到 20 万潜在病例。
缅甸卫生与体育部发言人吴丹年梭博士也表示,目前缅甸新冠病毒感染形势极度紧张,这是由于病毒在很多公共场所普遍流行。


据缅甸公共卫生局介绍,他们已经在仰光的公交车站、市场和港口等公共场所发放了超过 100 万个口罩和 10 万个面罩,但是由于不少市民防疫意识松懈,仍存在大量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
缅甸卫生与体育部还于当地时间 12 月 22 日发布通告称,由于新冠病毒在传播中出现变异,而国家出于民生考虑需要开始着手恢复经济,因此呼吁民众做好长期与病毒对峙的准备,要求民众在公共场合严守防疫规定,同时逐步恢复开展正常业务。
截至 22 日晚,缅甸累计确诊新冠肺炎 117946 例(其中仰光省病例为 79968 例),累计治愈 97819 例,死亡 2484 例。在全部确诊中,除了 375 例为 3 月 22 日开始的第一轮疫情期间出现外,其余超 11 万例确诊病例均为 8 月中旬开始的第二轮疫情期间出现。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王悦舟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