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药店少、交通不便!美少数族裔群体很难及时获得新冠疫苗接种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5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7 02:3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目前,辉瑞公司与莫德纳公司的两款新冠疫苗已经被派发到美国各州进行接种。然而,在美国很多地区,少数族裔人群仍然面临无法及时接种的困境。
在芝加哥市的奥斯丁地区,许多非洲裔美国人都担心无法及时接种疫苗。


芝加哥南部地区居民 艾玛 · 华盛顿:新冠病毒来了,带走了我妹妹的生命,我要是去接种疫苗,需要坐一趟公交车,然后再倒一次车,因为在我住的地区附近,只有一家药店能接种。


据媒体报道,在芝加哥一共有超过 500 家有营业执照的药店,但其中只有 23% 的药店分布在少数族裔聚集的社区内。而同样的现象在美国许多城市都普遍存在。美国公共卫生部门在 11 月 12 日公布,将和大型医药连锁店合作,进行新冠疫苗的派发和接种工作,但根据数据统计,很多 " 医药沙漠地区 " 都居住着大量低收入的非洲裔美国人等少数族裔群体,药店少、交通不便让这些人群很难及时获得疫苗接种。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字编辑:赵旭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