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100万赚翻!伍德成哈登绝配:22中14轰31+13+2,大帽利拉德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8 02:4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12 月 27 日,NBA 常规赛火箭对决开拓者。整场比赛,伍德 22 投 14 中,拿到了 31 分 13 篮板 2 助攻。












在跟雷霆的对决被推迟之后,终于伍德迎来了火箭生涯常规赛首秀。这名火箭休赛期花了 3 年 4100 万美元签下的最重要补充,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还记得季前赛上,伍德让戈登仿佛间看到了浓眉哥的身影。那场跟马刺的对决,他出场 23 分钟 18 投 10 中,三分球 6 中 2,拿到了 27 分 10 篮板 2 助攻 1 抢断 1 盖帽,填满了数据栏。


面对开拓者,在沃尔、考辛斯和戈登都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伍德成为哈登身边最佳帮手,两人的挡拆配合屡屡上演,成了火箭让对手无解的组合。
先来看看两人的配合,伍德跟哈登的默契让人觉得两人根本就是已经合作多年的队友。哈登外线持球,伍德上演掩护,随后顺下,哈登漂亮吊球,伍德篮下无人防守轻松暴扣。哈登持球突破,伍德拉开空间,随时准备接球,哈登将球往空中一抛,伍德直接空接单收劈扣。
可怕的是,伍德不仅能吃饼,个人进攻能力也是相当出色。底角面对努尔基奇,伍德一个加速过掉,双手隔人暴扣,握拳怒吼。又是面对努尔基奇,伍德运一下,撤步跳投命中,相当轻松。外线持球面对小琼斯的防守,伍德像后卫一样交叉步运球,一步过掉,面对包夹突破上篮命中。


伍德的防守能力同样不容小视。利拉德突破杀到底线后仰跳投,结果被伍德大帽拦下。
决胜时刻,伍德帮助火箭追平比分。还剩 54 秒,他连续上篮得手,火箭追到了 111 平。加时赛,火箭功亏一篑,尽管输掉比赛,伍德的表现足以让他们欣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