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车3+2:月销超3万台两个致命缺点五菱宏光MINIEV你买不买?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272

帖子

8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8 02:14: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资讯 - 牛车网 ]
2020 年汽车圈最大黑马,非五菱宏光 MINI EV 莫属。在刚刚过去的 11 月份,单月销量 33094 台,创造了新能源车单月销量纪录。对于五菱这个神车专业户,你不服不行,真是人民需要什么它就造什么,五菱对于国民用车需求的理解,至少甩同行几条街。别的先不唠,咱先看看今天的主角,五菱宏光 MINI EV。既然这么热销,那还不赶紧买,那我劝你再考虑考虑,毕竟车无完车,它也有它的缺点,等了解完你再决定也不迟。


优点一:超高性价比
这是这台车的杀手锏,3 万块你就能把它开回家。这是你能买到的,可以上牌且合法上路的最便宜汽车。买车最重要的影响因素还是预算,如果钱不够其他的都是浮云。这台车将拥有一台车的门槛拉到最低,让原来买不起车的朋友,能有机会拥有自己的一台代步工具。光便宜就行了吗?五菱宏光 MINI EV 主要的零部件都来自于国际一线品牌,而且五菱就是皮实耐用的代名词,花这么小的成本,买到一台放心耐用的车,它的销量表现就不难解释了。


优点二:短小灵活
这台车的尺寸从他的名字也可以看出来,并不大。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 虽然车长不足 3 米,但是轴距却达到 1940mm。车身短小在城市行驶其实优势明显,其一,在拥堵道路上,你可以见缝插针,而且转弯半径非常小,还能走其他车不能走的窄小胡同;其二,城市开车最头疼的除了堵车就是停车,这台车不夸张的说,一个停车位能停两辆,侧方位停车,完全可以直接扎进去,对于驾驶技术不是很娴熟的新手来说非常友好。




优点三:小身材大空间
对于这台车,你可能不奢望空间,毕竟体积在那摆着。但是别忘了,五菱有着空间大师的称号,接近两米的轴距,能很容易的装下四个成年人,短途的满载通勤完全没问题。另外,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会后会有形成纯平的地台,的装载空间达到 741L,运输一些大物件或者婴儿车都很轻松。


缺点一:舒适性差
这台车跟舒适沾边的配置是一点都没有,而且丐版车型,连空调都给你省了,座椅不支持上下调节,且乘坐舒适性也并不高。
缺点二:安全性差
这台车全系都没有安全气囊,一个都没有!车身稳定系统,你就更别奢望了,不可能存在的,所以开这台车,一定要小心谨慎,控制车速。
编辑点评:
当其他车企都学特斯拉,从高端车型开始,打造高端品牌,然后从上至下的推广产品的时候,五菱却反其道而行,好好给其他车企上了一课。MINI EV 真的是低到地底下了,能省的都给你省了,但品质却很有保证。
用户遍布全国所有城市,一、二线城市买它为的是占牌照,图它车身小巧灵活;三、四、五线城市买它,好多人真的是图它的便宜,车才 3 万块钱,同时能体验到新能源的优势,一公里才 5 分钱,如果开的多了,真的能把车钱省出来。但它最终也只是个代步工具,把你从 A 点带到 B 点,能够遮风挡雨。如果你对于出行有更高要求,这款车并不适合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