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松江这张人才卡拥有金融理财、就医、出行等多项优惠,哪些人可以申请?

[复制链接]

236

主题

236

帖子

7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 14:4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仅享有个性化的金融增值服务,还能在出行、医疗、景区、酒店等多项应用场景中享受服务和优惠,松江重磅升级的 " 长三角 G60 科创走廊人才一卡通 "(简称 "G60 人才卡 ")将为在松创新创业的各类人才提供更具温度的人才服务。在 12 月 30 日召开的长三角 G60 科创走廊松江策源地人才表彰大会上,松江区人社局已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部院区、上海银行、中国电信和欢乐谷等 8 家单位完成了签约,双方将持续整合资源、扩展内涵,加快 " 一卡通 " 服务事项升级扩容。
记者了解到,"G60 人才卡 " 是由松江区人社局和上海银行松江支行联合发行、叠加人才专属服务 VIP 专属白金卡,作为在松优秀人才享受专业化人才服务的重要标识,将为各类人才提供医疗保障、子女就学、信息通讯、金融理财、旅游文化、行政服务等在内的零距离、全方位和管家式服务。结合松江区人才分类情况设置 5 类卡面,涵盖各类高层次人才以及经认定的各类优秀人才和来华工作许可证 A 类的海外人才。


最近,持着 "G60 人才卡 " 的身份标识走进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部院区,松江第四届拔尖人才、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柏生享受了绿色通道及专家资源服务。" 非常方便,我几次遇到身体不舒服,一通电话打给区人才服务中心后,他们马上安排人员进行对接,到医院一切都安排好了,从挂号、就诊到取药,都有专人接待,并且节省了好多时间。" 提起这项人才服务,林柏生赞不绝口,称切实感受到了松江 " 温度 "。
一张小卡片,融合各方资源。作为松江人才服务的创新举措,区人社局自 2018 年起开始探索 "G60 人才卡 " 服务事项,相继与区内有关部门及具备优质资源的社会机构进行对接。例如,针对在松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需求,"G60 人才卡 " 可提供 VIP 绿色通道、专享优质理财、跨行取现、挂失补办等基础手续费全免、境外取现与外汇汇款手续费全免等金融权益。" 从最初开始,我们在卡样设计、卡面类型和银联报批流程上都费了不少功夫。针对松江人才实际情况,区人社局先是制定了详细的卡面分类方案,我们再据此加载权益,争取金融权益的最大化。" 上海银行松江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在金融领域为松江聚才引才加码,通过最大力度的优惠和个性化服务,助力更多高层次人才扎根松江。
" 从今年试点开始,我们已累计发放了 351 张人才卡,很多人才已经享受了金融和就医优惠。" 松江区人社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道,目前 "G60 人才卡 " 主要由区人社局按照分类条件进行筛选并委托上海银行统一制卡发放,后续拟将申请功能纳入 " 人才新政服务系统 " 专利属通道,具备办理条件的人才可自行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由用人单位在系统中申请并递交审核。" 未来,我们将推进‘ G60 人才卡’服务内容持续升级扩容,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加多元、丰富和个性化服务,为人才开启‘绿色通道’,优化松江人才发展环境,并且逐渐融合九城市服务资源,为长三角 G60 科创走廊人才提供更有温度的人才服务。"
栏目主编:黄勇娣 本文作者:李成东 冯琪 文字编辑:李成东
图片来源:张哲伦、姜辉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