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茅台发布低增长年报监管警示白酒股信披莫“火上浇油”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272

帖子

8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 14:0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片来自人民视觉
茅台股价再创新高,直逼 2000 元大关。董事长高卫东收上交所关注函,提示上市公司经营数据披露需重法规
文 | 记者 沈欣悦
白酒龙头茅台率先公告 2020 年全年业绩,不过这份成绩单略低于市场预期。12 月 31 日晚间,贵州茅台( 600519.SH )披露了 2020 年度生产经营情况。营业总收入、净利润均同比增长 10%,分别达到 977 亿元、455 亿元。10% 的营收增长是其近五年来的最低记录,不过与其 2020 年初设定的目标一致;净利润增长则略低于市场预期。
据根据 Wind 数据统计,过去 180 天内,多家机构对茅台 2020 年市盈率的预测值均为 53.9,若以 12 月 31 日收盘价估算,茅台净利润需达到 465 亿元。产能方面,茅台 2020 年共生产茅台酒基酒 5 万吨,系列酒基酒 2.5 万吨,与去年完全持平,并未扩产。
这份年报首次单列了酱香酒的营收,其全资子公司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 94 亿元(含税销售额 106 亿元左右)。相比 2019 年的酱香系列酒营收,同比下降了约 1.5%,预计将拖累整体增速。此次对酱香酒的额外披露,或与董事长违规信批有关。发布年报同日,茅台董事长高卫东还收到了上交所的监管关注函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