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GalaxyS21全系全角度外观确认:超大杯的Ultra版最特殊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239

帖子

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9 19:3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echWeb】经过漫长的爆料,全新的三星 Galaxy S21 系列旗舰终于要正式亮相了。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消息,三星将于 1 月 14 日正式发布 S21 系列旗舰,包含 Galaxy S21、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 三个版本,将成为继小米 11 之后第二款搭载骁龙 888 的顶级旗舰。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都得到了非常详尽的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放出了该系列新机的全版本全角度渲染图。


三星 Galaxy S21
据 evleaks 最新公布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共有 S21、S21 和 S21 Ultra 三款机型,其中,三星 Galaxy S21 和 S21 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一致,正面将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同时屏幕边框极窄并几乎做到了四边等宽,正面的视觉效果十分震撼。机身背部,该机采用的是后置三摄的方案,布局紧贴左上角,极具辨识度。S21 Ultra 则有所区别,正面将采用曲面屏设计,而后置相机模组的体积也更大一些。


三星 Galaxy S21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Galaxy S21 系列将标配骁龙 888 旗舰平台,其中 S21 和 S21 的摄像头规格基本一致,均前置 1000 万像素单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 ( F2.2 ) 超广角 1200 万像素 ( F1.8 ) 主摄 6400 万像素 ( F2.0 ) 长焦组成的三摄相机模组。而 " 超大杯 " 的三星 S21 Ultra 的相机配置自然要更高一些,前置摄像头升级为 4000 万像素,后置相机模组则升级为 1200 万像素 ( F2.2 ) 超广角摄像头 1.08 亿像素 ( F1.8 ) 主摄 100 万像素 ( F4.9 ) 长焦摄像头 1000 万像素 ( F2.4 ) 长焦摄像头,并且支持激光自动对焦。此外,超大杯的 S21 Ultra 还将有望同时支持开启 2K 分辨率和 120Hz 高刷新率,并配备 S-Pen 手写笔。


三星 S21 Ultra
据悉,全新的三星 Galaxy S21 系列旗舰将在 1 月 14 日正式亮相,搭载高通骁龙 888、三星 Exynos 2100 两款 5nm 旗舰芯片,并且将会在拍照、快充等方面带来更多的亮点。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