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跪美者”耿冠军患新冠死在美国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12:4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有位叫 " 河山硕 "(本名丁建强)的公知感染新冠肺炎去世。送到隔离病房时,他依然坚信美国的伟大。
" 以中国的医疗现状我早就死了,是美国免费的医疗让我活下来,美国至少在我身上花了几百万。"
这几百万,也不知道是哪国的货币?


由于他在美国举目无亲,好友耿冠军帮忙料理了丧事。一张 A4 纸打印的遗像,两盆矮小的花篮,诉说着无声的落寞。
没承想,葬礼结束第二天,耿冠军也确诊了新冠肺炎。而接下来耿冠军的行为,完全就是 2.0 版本的河山硕。
待遇超过特朗普
去年 12 月 22 日,耿冠军在推特上宣称自己确诊了新冠肺炎,但他并没有去医院,而是选择了居家隔离。
原因很简单,他信赖的美国医生告诉他,这点小病完全可以自我痊愈。然后他就坚信,凭自己强大的免疫系统,一定能战胜 " 中国病毒 "(他对病毒的称谓)。


▲ " 直接民主 " 是他的推特名,又名大风
有网友与他理论,结果被他花式辱骂。在他看来,这正好凸显了美国道德上的优势:轻症患者根本不需要治疗,哪像中国过度用药谋取利润。
但新冠肺炎,向来专治各种不服,尤其是胆敢藐视它的人。仅仅七天,它就集结了各方兄弟,向耿冠军的双肺发起了猛攻。
12 月 29 日,妻子杨晓看耿冠军疯狂咳嗽,于是发推求助,并拨打了 911,但直到两天之后才住进了产房改的 ICU。


妻子杨晓数次为丈夫申请呼吸机,但屡遭医院拒绝。对于重症患者来说,没有呼吸机就相当于自生自灭。
而耿冠军仍然斗志昂仰地与网友对骂,坚信自己一定会好。
1 月 3 日,朋友来医院看望耿冠军,惊呼耿冠军的医疗待遇超过了大总统特朗普。
特朗普 3 天就痊愈了,那么比他医疗条件更好的耿冠军,岂不是马上也可以出院。


果然,第二天,耿冠军就出院了,只不过是以另外的方式:停止了呼吸!
从确诊到死亡,耿冠军只用了 14 天时间。而至死为止,他都没用上呼吸机,始终批评着中国,歌颂着美国。
真假难辨复活戏
本来,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万万没想到的是,1 月 7 日凌晨 2:01,耿冠军的战友郑存柱跳出来表示:我们是在钓鱼,为的是把那些 " 五毛 " 钓出来。
两小时后,耿冠军 " 复活 ",在推特上发了一连串欢呼的字母。


见多识广的网友,压根不相信耿冠军复活,普遍猜测这些推文是朋友或妻子以耿冠军的号发的。
而郑存柱则公布了这场大戏的台前幕后,声称这场戏是为了给被国人嘲讽的 " 河山硕 " 出气。耿冠军则在第二天写起了出院日记,各种嘲讽网友。
行文至此,不禁感叹,这群人究竟是有多无聊。
我们确实分不清耿冠军有没有去世了,估计也没有人在乎。但即使这真是他们的一部戏,战果也可笑至极。
看看那些推文的互动,普遍在个位数和十位数徘徊,连 100 都极其稀有,这也能叫重大胜利!


他们则像模像样地开起了庆功会,极尽嘲讽之能事。
杨晓在推特上感慨 " 为生在中国感到羞耻 ",郑存柱则反思起了 " 国人毫不掩饰的劣根性 "。


一个天天抹黑、痛骂中国的人去世了,有些网友忍不住笑出声来,这不是人类正常的情感吗?估计美国人也是这种反应吧!
偷渡美国几年,连个英语都说不利索,天天发着中文,要么痛骂中国网友,要么赞扬美国的伟大,恐怕这才是真正的劣根性。
为什么这群人会如此信仰美国呢?
说白了就是 " 幸存者偏差 ",未幸存者是无法发声的。他们看到的只是筛选后的结果,而忽视了残酷的筛选过程,于是把局部当成了真理。
诚然,美国是一个繁荣富饶的国家,充满着各种传奇和机遇。但也存在着许多问题,只是离得远看不见而已。
而有些人中毒太深,不愿意从梦中醒来,于是便活成了耿冠军他们。
一个人为了私利而宁愿背弃生他养他的祖国,卑躬屈膝的去做他国的走狗,在中国不在少数,在世界上也不在少数。
战争年代时期有多少人为了活命为了自己的蝇头小利甘愿忍受天下人的耻骂也要去当出卖国家和灵魂的走狗。如果说,这些人是为了生存的渴望而选择了背信弃义,那么河山硕呢?
近些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经济文化、生活理念都走了巨大的改变。尤其在改革开放以来,西化的思想观念早已将传统的中华民族的传统思想挤兑得没有了立身之地。崇洋媚洋的人迎风而上。尤其那些国家养的 " 蛀虫 " 更是在吸食了祖国母亲的血汗之后,携巨款逃往英美等国,去用祖国的金钱滋养曾经凌辱过他祖先的帝国。
人性的泯灭让那些 " 名流 " 丧失了人性,同时也彰显了所有人的道德理念的扭曲。
然而,天道自然,河山硕在美国感染新冠肺炎不治身亡,这也正应了中国的那句谚语:
"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如今,河山硕终于如愿以偿,为了他所谓的 " 民主 " 永远的躺在了那片所谓的 " 民主 " 的土地上了。
" 河山硕 " 的尸体如今还在洛杉矶的殡仪馆里排队下葬,他的好友,追悼会出资人 " 直接民主 "(耿冠军)据称也在美国感染新冠肺炎离世。
河山硕为了他的 " 民主 " 死在了他曾经卑躬屈膝的 " 主子 " 的怀里啦!虽然他至死还没有反省自己,至死还在诽谤污蔑生他养他的祖国,但他却用自己的生命向那些崇洋媚外的人们展示了他们所谓的 " 民主 "。


对于河山硕(以及许许多多个 " 河山硕 "),祖国并没有因为他的背叛而对他进行惩罚和打击,但是,苍天从来就没有放过谁,最终,他们都为了自己的无知奉献了自己的所有,乃至于生命。正所谓:" 时候一到,报应就到 "。
河山硕已经成为了 " 众矢之的 "。所有国人无不为他的所作所为而感到耻辱,同时也为他的死而高呼报应。但在这件事的背后却又很多事情需要我们斟酌。
首先,作为一个 " 罪犯 ",当初他的签证是如何签下来的?难道也和许许多多中国的 " 名流 " 一样吗?
" 有钱能使鬼推磨 "
在金钱的面前,多少人迷失了方向啊!
其次,像河山硕这样的人,难道他没有想到自己所处的地位吗?他没有考虑过别人对他的看法吗?
一个人连生他养他的母亲都能背弃,他还有谁不能背弃呢?
河山硕的死证明了一点儿," 价值 "
当你的 " 价值 " 不复存在,你必将成为社会的 " 弃子 ",生与死与我毫无关系!
看完关于河山硕的故事,我感觉自己的灵魂都被重重的打击啦!
然而此时此刻的我,已经没有心思去批判和评论河山硕啦!因为他仅仅只是个个例,而比他更为可恨的人却大有人在。
树高千尺莫忘根,人享荣华莫忘本。
人行天下,切莫让千夫所指,让万人唾骂!弃骨他乡,成为异乡之孤魂野鬼,可悲可叹啊!
来源:慧画财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