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米神!米尔顿31分打爆热火,西蒙斯三双巴特勒缺席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5 14:1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直播吧 1 月 15 日讯 NBA 常规赛热火对阵 76 人,开场后两队轮流打出攻势,第一节两队多次打平,不过米尔顿替补登场后连续投篮命中帮助 76 人取得领先。第二节 76 人多次打出攻势逐渐扩大领先,米尔顿依旧多次射中三分,上半场 76 人 73-58 领先。下半场回来两队手感都有些下降,不过 76 人仍旧保持 20 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第四节热火也无力缩小分差,最终 76 人以 125-108 轻松战胜热火。
热火:邓罗 22 分 2 板,希罗 17 分 6 板,文森特 21 分 8 助,阿丘瓦 10 分 11 板,奥利尼克 12 分 6 板 4 助,斯特鲁斯 11 分 7 板,席尔瓦 13 分 4 板,伊戈达拉 2 分 3 板 8 助
76 人:米尔顿 31 分 7 助,西蒙斯 10 分 10 板 12 助,恩比德 9 分 5 板,马克西 15 分,哈里斯 18 分 4 板,格林 12 分 6 板 3 助,乔 12 分,霍华德 8 分 4 板,塞布尔 8 分 4 断
比赛开始,热火上来就射两个三分,不过 76 人多点开花回敬一波 7-0,阿丘瓦篮下打进,希罗断球反击飞身扣篮,马克西借掩护跳投命中,奥利尼克切入打板拿分,热火 12-9 暂时领先。此后 76 人连续断球反击打出攻势将比分反超,邓罗借掩护三分止血,哈里斯强攻篮下打进,希罗转身抛投命中,两队打成 20 平。文森特追身射中三分,奥利尼克勾手打进,接着两队连续进攻内线拿分,马克西空位三分射中后两队仍旧打成 29 平。席尔瓦两罚一中,不过米尔顿连续投篮命中帮助 76 人第一节打完以 38-30 领先。


次节,希罗先声夺人率先拿分,乔三分一箭穿心,文森特两罚全中,希罗追身三分一箭穿心,不过 76 人替补阵容手感火热外线连中三分打出一波 10-0 的高潮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伊戈达拉快下单手劈扣止血,希罗和邓罗也接连杀入内线拿分,不过 76 人外线手感依旧火热,76 人 59-45 领先。席尔瓦空接打进,西蒙斯马上回敬个双手暴扣,席尔瓦继续在内线吃饼拿分,76 人多点开花再次打出攻势将分差拉大到 19 分。斯特鲁斯三分止血,希罗突破上篮打进,半场结束,热火 58-73 落后。
易边再战,邓罗切入率先拿分,西蒙斯突破拉杆回敬一球,恩比德底角三分手起刀落,此后两队连续进攻不中,奥利尼克转身突破打破僵局,阿丘瓦跟进上进一球,西蒙斯和哈里斯连续反击拿分,格林三分手起刀落,76 人 91-66 领先 25 分。热火暂停过后外线射中两个三分打出一波 8-0 又缩小分差,此后两队继续在外线对飚三分,三节结束,76 人 98-78 大比分领先。
末节回来,邓罗上来连追 5 分,霍华德两罚全中,塞布尔外线又是两个三分命中,76 人攻势凶猛继续拉大分差,邓罗和席尔瓦内外联动也还以颜色,西蒙斯和霍华德完成空中连线,76 人 113-91 仍旧领先 22 分。此后热火也未能缩小分成,米尔顿登场后继续跳投命中,最终 76 人轻松拿下热火。
首发阵容:
热火:文森特、希罗、邓罗、奥利尼克、阿丘瓦
76 人:西蒙斯、马克西、格林、哈里斯、恩比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