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黑龙江千人驰援绥化开展核酸检测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8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5 18:03: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经济日报 - 中国经济网哈尔滨 1 月 14 日讯(记者马维维)14 日晚,黑龙江省绥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文琴在该市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 1 月 14 日 17 时,全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 92 例,其中望奎县 89 例。无症状感染者累计 110 例,其中望奎县 104 例。
目前,黑龙江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全省选调了 1000 人的专业采样队伍支援绥化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考虑到冬季气候因素,科学划分了采样点,划小单位,以自然屯为基本单元进行采样,确保 18 日前完成绥化市全员核酸采样。同时,为最大程度保证群众安全,对疫情重点区域惠七村李景华屯、洪家屯采取了相关措施,已将村民全部转移到集中隔离点。除了现有 96 个集中隔离点,还储备了一些备用隔离点,为做好隔离管控提供保障。
望奎县已于 13 日完成全员核酸采样,并从 15 日开始全面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望奎县县长马天民介绍,当地引进了 " 全场景疫情病原体核酸检测系统 ",通过工作人员预装在手机里的 APP,实现身份信息录入和查询、标本转运和接收、样本检测等全程信息化,全面提升核酸筛查检测工作的速度。" 该系统应用后,采集速度较以往提升 3 倍以上,能实现日采集量近 6 万人。" 马天民说。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中国经济网 文字编辑:李林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