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温天捧热新疆国际大巴扎的清凉美食

[复制链接]

810

主题

811

帖子

24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4 22:1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亚心网讯 ( 记者 阿力米热 · 艾尼 ) " 这几天天热 , 西瓜卖得火 , 别看我的摊位不大 , 可我一天能卖出去三四百公斤的西瓜。" 昨日上午 , 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摆摊的韩布得说。
7 月 23 日 , 乌鲁木齐的气温较高 , 不过 , 高温天气下 , 游客们的热情丝毫不减 , 在新疆国际大巴扎 , 各色清凉美食受到游客们的青睐。
记者看到 , 不少摊位上 , 西瓜和甜瓜分别被切成块 , 整齐地装在一个个小盒子里 , 西瓜 5 元一盒 , 甜瓜 10 元一盒。" 给我来盒西瓜 , 哎呦 , 好爽啊 !" 游客陈女士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块西瓜 , 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记者在这家摊位前停留了 10 分钟 , 韩布得销售出去 40 盒西瓜和 5 盒甜瓜。
在大巴扎 , 游客们除了偏爱西瓜、甜瓜外 , 新疆风味自制酸奶也颇受欢迎。一位老板说 , 现在每天一大早店里就会准备 6 大桶酸奶 , 每桶可装 24 小盒 , 常常是不到下午就卖光了。
" 新疆的瓜果真甜 , 第一次来新疆 , 很喜欢这里的美食。" 来自山东的游客王雪琳和朋友买了两盒甜瓜和酸奶 ," 虽然山东也有西瓜 , 但新疆的瓜更甜。"
在大巴扎周边 , 凉皮店和酸奶刨冰店的生意也十分火爆。在一家冷饮小吃店 , 不到中午饭点时间 , 五六张桌子已经坐满 , 店主提前将冰块和酸奶混合装在大桶中 , 以便以最快的速度为购买酸奶刨冰的顾客打包。" 一天能卖出去 100 多份凉皮和 100 份酸奶刨冰 , 生意还不错 !" 店主阿依古丽说。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