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就因曾在南通受欺负,男子在苏州狠划南通牌汽车

[复制链接]

835

主题

836

帖子

25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 14:1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王金艳 记者 何洁)被人家欺负了,拿我车撒气!家住苏州相城的王先生十分郁闷,刚买的新车被划竟是因为当了他人的撒气包。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日,男子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老家南通的王先生住在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今年 8 月 19 日,王先生将新买的爱车停在了望亭镇某停车场。傍晚时分,得知车子被人划了,王先生立即赶到停车场,只见车子副驾驶车门及后侧后排车门的两道深深地划痕,王先生随即报了警。


△车上的划痕。检察院供图
接警后,民警根据现场监控,发现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排查,民警在当晚 22 时许在望亭镇的某新村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到案后的张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张某供述,事发当天他从厂里下班回家的路上,经过一停车场时被一辆崭新的黑色的大众 SUV 汽车吸引了目光。张某随即注意到这辆车为南通苏 F 牌照。张某骑着电动车已经向前行驶了一段路程,却回想起自己以前在南通打工时被人欺负过,怨气一下涌上心头。
越想越生气的张某立即骑车返回,掏出随身携带的黑色工具笔,用笔的金属尖在 suv 车的副驾驶门上划了一道长达 60 公分的印子。见车子没有动静也没有人过来,张某又从副驾驶门开始向后面车门划去,这次划了 1 米多的划痕。
至此,张某似乎出了一口心中的怨气。没曾想到,他的一举一动都被监控视频拍了下来。
经鉴定,王先生的车辆修复价格为人民币 2600 元。张某已赔偿王先生损失人民币 2600 元,取得了王先生谅解。
(编辑 蒋文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