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平衡汽车贸易美国要求日本车企增加在美产能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6

帖子

17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5:2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 10 月 5 日,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表示,日本应该采取额外措施减少日本对美国逾 400 亿美元的汽车贸易顺差,而美国商务部将会继续调查进口车辆和零部件是否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
罗斯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解决日本汽车贸易顺差的 " 最好方法 ",是将生产转移至美国。至于美国是否会在贸易谈判中向日本寻求汽车出口自愿限制,罗斯拒绝做出回应。罗斯表示," 谈判情况将决定我们采取何种方法论,解决问题的方法有很多种。我们希望增加所有物品在美国的产能,这是我们对所有人的诉求。"
10 月 4 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演讲中表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告诉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增加在美国的投资。罗斯认为,一些外国汽车制造商将会在美国开设工厂,以满足与加拿大和墨西哥签订的最新贸易协议的要求。对于部分亚洲汽车制造商来说,罗斯表示,除非增加在美产能,不然他们想要满足新的贸易规则 " 有点困难 "。
此外,罗斯还透露,美国商务部正在调整对汽车行业的 232 国家安全调查,以反映与墨西哥和加拿大之间的交易。但是罗斯并没有给出调查结束的时间表,仅表示将由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
通用汽车、大众、丰田等汽车制造商都曾警告称,增加进口汽车关税将会造成工作岗位流失以及汽车价格上涨。另外,很多汽车制造商都曾私下表示,他们认为在美国国会中期选举之前不会有任何决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