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李湘回应了什么内容?网友高呼女王的男人惹不起!

[复制链接]

790

主题

790

帖子

18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08:4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的微博热搜理所当然的被王岳伦李湘一家承包了,王岳伦前脚才被爆出和黄衣女子酒店共度 3 小时的暧昧新闻,后脚李湘回应 " 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 ! 滚蛋 !"。霸气短短几个字,果然社会我李姐,敢问她的男人谁敢惹 !


李湘
今天一段疑似王岳伦出轨的视频爆出,视频中王岳伦和黄衣女子一前一后上了保姆车,之后甚至进入酒店长达 3 小时。网友瞬间炸开锅表示对忠厚老实的王岳伦出轨不敢相信。之后李湘回应王岳伦出轨一事。


李湘回应


在李湘回应的微博下方,王诗龄官方微博也评论 " 朋友谈事没去成,造成了他女朋友和王导被有心人误会。妞妈消消气 "。
李湘在娱乐圈属于强势女强人的类型,1997-2004 年曾任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在主持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毅然辞去让她发光发热的快乐大本营舞台。好胜心很强的李湘不论在什么行业都要闯出名堂来,果然之后成为制作人李湘依然拿出不少好作品,和身为导演的老公王岳伦也合作过佳品,比如十全九美等等。


李湘王岳伦
如今早已不是封建社会,异性朋友间的交往当然不反对。只是类似酒店这样的私密场所在为人夫和妙龄女子身上相联系,难免让人想入非非。作为正妻李湘回应表立场,不希望老公和异性朋友关系太暧昧。想必作为王岳伦以后也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就算不怕狗仔利用做文章,家里的老婆大人生气伤身体了后果可更严重啊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