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5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PPO发神秘预告“两出好戏”多款新品?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23:5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国产大厂之一的 OPPO,今年发布了好几款新机。此前发布的 Find X 更是突破性的采用了 " 双轨潜望结构 " 的设计,将摄像头和 3D 结构光模组全部隐藏了起来。这样的设计将手机屏占比再一次提高,让大家都觉得十分震撼。今天上午,OPPO 官微再次发布预告,表示即将在北京和上海举办发布会,可能会有多款新品哦!


OPPO 预告图
从预告上来看,OPPO 此次的主题为 " 两出好戏 ",并且将分别于 10 月 11 日和 10 月 13 日在上海和北京举办发布会。这样来看,此次 OPPO 或许将会为我们带来多款新品。从此前公布的 Hyper Boost 技术发布时间来看,此次 11 日 OPPO 在上海公布的是这项技术,而 13 日的北京发布会则是新机发布。


至于将于 13 日发布的新机,据科技博主 @数码闲聊站表示,这款手机可能名为 OPPO K1,支持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配置方面,OPPO K1 采用了一块 6.4 英寸 2340 × 1080 显示屏,同样为水滴屏设计。搭载了八核处理器,CPU 主频为 1.95GHz,拥有 4GB+64GB 和 6GB+128GB 内存组合,拥有前置 2500 万像素,后置 1600 万 +200 万像素镜头组合,电池容量为 3500mAh。此次 OPPO 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沙发
发表于 2018-10-11 16:4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