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两名外地女子同时爱上扬州“富二代”,为他抵押房产,被骗走9万 ...

[复制链接]

813

主题

813

帖子

24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04:5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恋上同一 " 富二代 "
两名来扬州报案的外地女子
成为了 " 患难姐妹 "


近日,邗江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嫌疑人孙某因犯诈骗罪
被判处有期徒刑 3 年,缓刑 4 年
并处罚金 10 万元
网恋 " 富二代 "
对方却屡屡借钱
  阿珍是个 "80 后 " 姑娘,在常州经营了一家服装店。2015 年 1 月左右,阿珍通过微信认识一个名为孙大林的男子。
  在聊天过程中,孙大林自称,是温州人,父母都是温州商人,如今,他们一家到扬州定居,其中,父亲经营了一家建筑公司,母亲在扬州开饭店,他在父亲的公司帮忙,家中有两套豪宅。得知阿珍在常州开服装店,孙大林很心疼,许诺会安排她到他家饭店工作。


聊了一段时间后,孙大林提出,让阿珍做他女朋友。而阿珍也被他的热情、温柔打动,答应下来。
同年 2 月,孙大林来到常州,与阿珍见面。其间,他给朋友送去一张银行卡,并向阿珍解释,该卡内有 10 万元,是借给朋友周转的。
  怎料,第二天,孙大林突然面露难色,向阿珍求助称,借给朋友的 10 万元是父亲的工程款,他害怕被父亲知道,让阿珍借 3.5 万元给他应急,并保证过几天就还。
考虑到两人的关系,加上对孙大林的信任,阿珍痛快答应。没想到,这仅仅是个开始。
在接下来的交往过程中,孙大林先后以换轮胎、跟朋友打牌输钱、还房贷等理由,多次向阿珍借钱。


  只要阿珍质疑他为何不向家人要,他就以 " 把 10 万元借给朋友不敢被父亲知道 " 来搪塞。阿珍没办法,只好通过向朋友借钱、抵押首饰等方法筹钱借给男友。
同年 7 月,孙大林分文未还,阿珍起了疑心,催他还钱。孙大林为证明自己,带阿珍的弟弟去找朋友要债,这位朋友当场给阿珍弟弟写了一张 10 万元的欠条。这下,阿珍彻底打消了对孙大林的怀疑,不再催孙大林还钱。
怎料,她不催款,他反而又来借。在得知阿珍没钱后,孙大林提议,让她抵押自己的房子借钱给他。
  阿珍照做。在此期间,孙大林又以朋友开车出交通事故需要钱为由,代朋友向阿珍借钱。但这笔钱,也如泥牛入海。
发微博吐槽银行
意外识破男友身份

  2015 年 7 月中旬,孙大林告诉阿珍,他妈妈给阿珍买了一辆车,两人之前的债务一笔勾销,并向阿珍要钱办保险。阿珍信以为真。在给了办保险的钱后,阿珍想起孙大林代朋友借的那笔钱还没还,让孙大林催朋友催债。
对此,孙大林一拖再拖。直到 2016 年 5 月,孙大林才向阿珍解释,称他朋友本来准备了 3 万元还她,怎料,在通过扬州某银行自助存取款机汇款时,这 3 万元全部被机器吞了,后又被银行工作人员私吞,他们正在和银行打官司,当月 27 日刚开完庭。
这件事,孙大林说的有时间、有地点,阿珍没有怀疑,但又觉得很奇葩,就把孙大林所说的内容,发在微博上吐槽涉事银行。发完微博后,阿珍余怒未消。
  2016 年 6 月 16 日,她来到扬州,准备上门找涉事银行讨说法。她万万没想到,她还没到银行,银行就主动联系她称,根本没有这回事。
  双方见面核对后,阿珍发现是孙大林说了谎,恼羞成怒,立即打电话质问孙大林,并对他的家庭及给她买车等情况怀疑。孙大林坚称自己所说的都是真的,可说着说着,就挂了电话。阿珍再打过去,对方已经关机。这下,阿珍意识到被骗。
男友竟还有女友
两被骗女子来扬报案
  在多次联系、寻找孙大林未果后,阿珍想到了手机通话记录里一个山西太原的手机号码。这个号码是孙大林曾借用她手机打电话时留下的,当时,他解释称,这个号码的主人是他朋友的债主,因找不到他朋友就来骚扰他。如今,阿珍找不到,决定通过这个号码试试,遂根据这个手机号码添加了对方的微信。
没想到,在阿珍说完自己的遭遇后,对方却称,自己也是孙大林的女友。
原来,对方名叫小茜(化名),2015 年 10 月左右,孙大林通过 QQ 漂流瓶与小茜相识,并自称 " 富二代 " 与小茜相恋,以工程资金周转出现问题等名义,"借 " 走了小茜大量现金及贵重首饰。后因小茜多次催其还钱,对方不再理会小茜。说完,小茜发来了孙大林的身份证照片。


阿珍看罢,犹如遭遇晴天霹雳——她交往一年多的男友连名字都是假的,他的真名叫孙某,扬州人。
  后阿珍根据该地址,找到孙某家,才知孙某父母并非做工程、开饭店的温州商人,而是在镇上经营小饭馆的。2016 年 7 月 11 日,阿珍向邗江警方报案,一个月后,小茜在阿珍的安慰、劝说下,打消顾虑,也到扬州报案。
败光积蓄扮富二代骗财
落网后积极退赃获缓刑
  接到报案后,邗江警方展开侦查,将孙某上网追逃。今年 1 月 9 日下午,淮安警方在当地某小区日常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上前对其盘问。经查,该男子系邗江警方上网追逃的孙某,遂将其抓获。
经查,孙某今年 28 岁,扬州人。孙某交代,他父母都是扬州人,并非温州商人,在扬州一乡镇经营一家小饭馆。在认识阿珍时,他没有工作,靠 " 啃老 " 维持生活开支。


  此外,他还沉迷赌博,为此,父母拿出家中的几十万元积蓄,帮其还赌债。父母没钱后,孙某也断了经济来源,遂萌生了冒充富二代,以谈恋爱为名,诈骗钱财的念头。
至于借钱及写借条的朋友,都是孙某求朋友帮忙 " 演戏 " 的,恋爱期间,他所开的轿车,都是他租来装点门面的。在谎言被识破后,孙某辗转潜逃到淮安,以卖盐水鹅为生,直至被抓。
经查,孙某利用上述方法,诈骗阿珍、小茜共计 9 万余元,上述资金绝大多数被孙某用于赌博。孙某落网后,在家人的帮助下,退出了全部赃款,并取得了阿珍、小茜的谅解。
近日,邗江区法院审理后认为,孙某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罪。鉴于他积极退赃,取得被害人谅解等情节,法院决定给予其一定的缓刑考验期限,故依法作出上述判决。(除孙某外,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为警方点<strong>
也希望所有的女性同胞都能擦亮双眼!
通讯员:方满华 赵慧琴 朱智晖 记者:刘娟
新媒体编辑:陆扬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原创作品,如需转载请与小编联系获得授权)
精彩推荐
一个长期喝蜂蜜的扬州人,后来竟然变成了这样!!!
扬州 9 旬老太突然意识不清,不能言语……医生:就是因为不吃这个!
扬州男子炒股亏损,为弥补损失竟干这种缺德事……令人心惊!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