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食|荥阳人“极力推荐”的特产美食!你吃过吗?

[复制链接]

831

主题

831

帖子

2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01:2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起荥阳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它其实是一座拥有 2200 多年历史的古城,就连当地的美食也都充满了韵味,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个,焖子
焖子其实北方地区非常有特色的一道美食,而荥阳人吃焖子的习惯已长达 600 多年,可见荥阳人对焖子的喜爱,当地的焖子红薯粉制作而成的,吃起来非常爽口软糯,不管是煎炸烹煮都非常鲜美可口。


第二个,烧饼夹
烧饼夹是荥阳当地十分传统的一道风味小吃,其实说白了就是烧饼夹肉,先将面粉团烤制两面焦黄,然后从中切开塞进满满的肉馅,每一口都能吃到鲜美的肉馅,而且吃完一个真的非常满足。


第三个,橡子凉粉
橡子凉粉是当地人日常非常爱吃的一种凉菜,这种凉粉主要是用橡子磨成粉后制作而成的,吃起来有一股浓郁的橡子香味,而且口感也非常清凉爽口,只要搭配一些蘸料就会非常好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这些荥阳特色美食?想吃的不妨可以亲自去品尝一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