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接待游客超千万人次,古龙峡省级旅游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通过验收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2

帖子

24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17:42: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 日,记者从清远市质监局获悉,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清远市质监局组织省内标准化、旅游行业专家,对 " 广东省清远古龙峡旅游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 " 项目进行考核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古龙峡景区工作人员标准化工作汇报,审查了标准体系文件及运行记录,并实地调研景区标准化运行情况,从组织管理、" 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 确认运行情况、先进标准体系建立和实施、试点绩效评估四个方面进行评估,最终景区以 93 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验收考核。
据了解," 广东省清远古龙峡旅游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 " 项目于 2015 年立项,由清远市清新区古龙峡生态旅游娱乐有限公司承担建设。建设中遵照 " 立足安全,突显漂流特色,夯实标准基础,规范行业发展,创建服务品牌 " 的指导思想,实现了规范旅游服务、完善旅游服务保障标准,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提升了旅游服务业发展水平,客户满意度得到提升。


自 2007 年营业至今,古龙峡第一期项目——国际漂流赛场已累计接待中外游客 1000 万人次,多次承办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被誉为 " 浪尖上的过山车 "。6 公里长的漂流赛道是广东省内漂程最长、落差最大、回旋最多的天然河道。逐浪其中,与浪共舞,激流勇进,惊心动魄。2018 年,全新扩建升级的国际游客接待中心,以奇幻森林、梦幻光影为设计元素,光怪陆离、目不暇接;其中,恒温淋浴系统更是全国漂流景区首创,给人更舒适更极致的旅游体验。
清远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希望清新区古龙峡生态旅游娱乐有限公司把握创建旅游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的契机,在业内推广先进的标准化工作经验,带动更多的同行参与到标准化建设工作中来,加快清远旅游行业的繁荣发展。
【文图】全媒体记者 刘秋宜 通讯员 清质萱
【作者】 刘秋宜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