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歌手詹皇!和说唱巨星齐唱气氛嗨爆这表演打几分?

[复制链接]

813

主题

813

帖子

24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5 17:1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从加入湖人后,勒布朗就时常出现在场外的一些娱乐新闻中,毕竟这里是洛杉矶,娱乐事业发达中心,而近日,勒布朗也是再上娱乐版。
昨日,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馆举办说唱演出,著名的说唱歌手德雷克、米狗斯、特拉维斯 - 斯科特奉献精彩表演,而勒布朗也上台参与了演出。
众所周知,勒布朗是一个说唱爱好者,平时训练,还有比赛开始前或结束后,他总是喜欢大唱说唱歌曲,然后自拍。他和德雷克的关系也是相当好,虽然德雷克是猛龙大使,过去几个赛季猛龙和勒布朗的球队在交手时往往二人会有一些争斗,但事实上,他们是非常好的朋友。
从现场视频中看出,德雷克邀请了勒布朗上台表演,勒布朗身穿普通的运动风的衣服,一件外衣绑在腰间,对于演唱的歌曲勒布朗也是非常熟悉,唱得很大声,而且还跳着舞,虽然舞技平平。
最近德雷克也是参加了勒布朗的真人秀节目,谈了自己音乐方面的话题,以及和一些说唱歌手之间的恩怨。
新赛季即将开打,之后赛程就会很繁忙,勒布朗就不会有这样的闲情去参加演唱会,因此他也是趁现在赶紧享受一下好莱坞的时光,然后赛季开打再把精力完全投入在比赛中。
责任编辑:袁帅 ( QN0015 )
来源 : 千龙体育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