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月封面日|幸福生活中的仪式感封面新闻任性送你京东到家优惠卷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2 05:4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管你喜欢什么,生活都需要仪式感也需要小惊喜,一个短暂的晨跑,一杯香醇的牛奶,一支崭新的口红,一身用心的搭配,一次安静的下午茶,也许就能让你找到平凡生活中的小确幸…
10 月 21 日,关注亿万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封面新闻联合京东到家发起 " 京东到家优惠券任性送 " 活动,一起联手向广大粉丝送上重磅福利,只要是封面新闻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参与,京东到家将为本次活动提供不限量的新老用户优惠券,用户可以直接在京东到家消费,我们愿你和自己喜欢的一切在一起,重新拾起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封面新闻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封面日 " 选在 21 号源于‘不管三七二十一’这句俗语,含有一种年轻人勇于去闯、去拼的精神。据了解,京东到家已然成为当下年轻人喜欢的 App。关注亿万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的封面新闻选择在封面日这一天联手京东到家给封面新闻的用户送上优惠券,也是希望大家在忙碌之余,能够静下心来享受幸福生活中的仪式感。
点击领取
【领券规则】:
用户需要通过 H5 链接领券,输入手机号后自动识别新老用户,新用户领 29-15 全场优惠券,老用户领随机商家券,每位用户每天可最高领取 8 张商家券,第二天可继续领取,领取成功后,领取成功后,优惠券将发放至您输入的手机号所对应的京东到家账户中,使用有效期为 3 天,优惠券不能以任何现金形式进行兑换。
【活动期限至】:2019-12-31
【数量】:不限量
【使用地区】: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深圳、成都、天津、南京、宁波、廊坊、西安、重庆、苏州、杭州、长沙、青岛、合肥、郑州、无锡、常州、温州、佛山、福州、厦门、大连、东莞、石家庄、南昌、昆明、贵阳、南宁、哈尔滨、惠州、济南、嘉兴、马鞍山、绵阳、南通、莆田、太原、芜湖、湘潭、扬州、镇江、珠海、株洲
【有问题找客服】:
(一)、客服路径:
1. 京东到家客户端 - 我的 - 客服与反馈 - 在线客服
2. 电话客服:4000-020-020
3. 京东到家微信公众号 - 个人中心 - 在线客服
(二)、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09:00-21:00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 QQ:3386405712】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