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城发布沧江滨河带景观项目概念方案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2 17:1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源:佛山日报 时间:2018-10-22 09:31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黎翠怡报道:近日,明城镇发布沧江滨河带景观项目概念方案设计征集活动,最高奖达上万元。沧江河滨河带是明城中轴线,设计及改造完毕后将代表着明城的整体形象。
这次征集目的是提升明城人居环境,创造舒适的文化旅游休闲空间,彰显明城丰厚的历史文化。另外,该项目位于东洲鹿鸣小镇的北部,将配合东洲鹿鸣体育特色小镇推进建设。
沧江滨河带是明城中轴线,也是明城旧城区与新城区(体育小镇)的过渡区域,景观面积约 201768 平方米,全长约 2800 米。项目设计时,北岸构筑物可以参照明城商贸城的明清建筑风格。项目的主题定位为休闲文化公园,景观带设计时,需便于周边居民、来访游客进行休闲娱乐,展现明城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现代城市活力,为明城的文化建设活动提供良好的场地基础。
据悉,活动报名时间截至 2018 年 10 月 26 日,设计成果上传时间截至 2018 年 11 月 26 日。设计成果上传后 15 个工作日内,将由专家对符合要求的作品进行评审,并选出前 20 名设计作品支付设计费用,最高设计费为 15000 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佛山新闻网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网证实,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何燕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