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贾静雯神逆龄“红到国外”英媒:看起来只有22岁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5 11:2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娱乐 10 月 25 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英国《每日邮报》19 日刊登了一则关于贾静雯的新闻,报道中指出:"1990 年出道的贾静雯,零皱纹及发光的脸蛋让东方百万网友都震惊了。" 还提及她在 10 月初迎来 44 岁生日时,许多网友都纷纷涌上她的社交网站送上祝福,也有不少人惊叹于她的逆龄美貌。
报道中还引述了贾静雯的庆生 PO 文,称赞她是 "2 个 22 岁 "。另外贾静雯的保养祕诀也在文章中公开,那就是不喝酒、不熬夜也不在晚间吃零食,在睡前 2 小时不用手机,尽量少吃煎炸及辣的食物。除此之外,多喝水及保持规律的运动习惯是最重要的一点。


贾静雯本人也转发了该则报道
文内也提到,贾静雯劝告女孩要多爱自己一点," 确保一定要让自己有时间享受,做个美容或脚底按摩让自己充电。" 贾静雯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报道截图,并开心地表示:" 原来年龄也是一种赞美。" 不少粉丝看了也纷纷大赞 " 美丽的台湾之光 "、" 你真的很冻龄很美 "、" 红到国外去了 ",掀起不少热议。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